跳到主要內容

比特幣購買廣告包

點選左邊『广告』,再點選『购买新的广告包(50$)』
在下面加號選擇要購買的廣告包數,並選取比特幣支付
 往下拉,點擊『购买』
 出現提醒畫面:請依照接下來畫面中所需的比特幣數量做支付,超過的會被系統吸收!!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法退還!!
 1. 確認支付美金金額是否正確。
 2.反白複製比特幣支付地址。(每次地址皆不同,請務必用最新顯示的)
打開比特幣支付系統。這邊以 幣寶BitPoint Taiwan 為例。

 登入帳戶
 到『財務中心』,點擊下拉選單中的『轉出』

1. 貼上比特幣支付頁面所示的數量
2. 貼上從比特幣支付頁面複製過來的地址
1. 確認地址。
2. 確認金額。
3. 輸入您自行設定之4位數幣寶的交易密碼,點擊『確認』。

等候比特幣入帳,即可完成廣告包購買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線上刷卡購買廣告包

前往FN廣告包頁面 http://adpro.futurenet.club 登入您的帳號  點選左邊功能欄位:『购买新的广告包50$』  選擇購買數量  點選『Solid Trust Pay』 再點擊『购买』  點擊『Credit/Debit Card』  確認購買金額(含5%手續費)  填入各項欄位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-郵務業務- 中文地址英譯 填選完欄位,並勾選。 點擊『Click To Pay』進入信用卡支付頁面。 完成後,約一到兩天便會增加您購買的廣告包數量。

關於FutureNet (FN)

關於FutureNet (FN) FutureNet介紹    名稱:FutureNet Inc 簡稱:FN未來網  網站:www.futurenet.club 公司地址:歐洲波蘭 註冊地址:AJELTAKE ROAD AJELTAKE ISLAND MAJURO MARSHALL ISLAND MH 96960 郵箱:customersupport@futurenet.club 1. FutureNet 平台介紹:   https://youtu.be/-L-2MfKT2vA 2. FutureNet 創始人介紹: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Morgenstern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Stephan出生於1965年,德國人。在波蘭居住了25年。 Stephan是一名企業家,還是一個超過25年經驗的MLM的領導者。他組建過遍及全世界超過500多萬人的組織。Stephan一直與網絡營銷行業最大的領導者一起工作。他在德國,奧地利和歐洲開設了不同的公司。 斯蒂芬是德國,奧地利,歐洲,迪拜,土耳其,鹽湖城和拉斯維加斯的大型活動的演講者。經過2年的準備,斯蒂芬已經從FutureNet的最佳朋友和業務夥伴Roman Ziemian合作進入市場。 Stephan:「隨著FutureNet,我所有的夢想都成真了。我們正在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建立一個平台。看看我們的願景和使命。那麼你可以看到FutureNet是什麼。我邀請你在FutureNet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公司。」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Roman Ziemian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Roman出生於1973年,在JeleniaGóra,是三個孩子的父親,年齡分別為9,21和23歲。他住在波蘭直到19歲。羅馬畢業於Jelenia Gora音樂學校和藝術和工藝學院。 他的故事涉及到企業的15歲開始,成立了他的第一家貿易公司。 1992年, 在以往的職業生涯中,他曾與許多大歐洲公司合作,如:巴斯夫,西門子,RAIFAISEN銀行,斯坎斯卡,HEILIT + WOERNER以及其他許多人在法國,奧地利,塞浦路斯,波蘭,瑞典和荷蘭擔任。過去幾年,他擔任多家公司的